公司簡介

高昆工業有限公司秉持對鑄造技術的專精及了解使用者的需求,研發製造了一系列的砂心機。為鑄造業解決了最迫切的需要。高昆砂心機除了將砂心的外形做出來之外,其最重要的特點是做出中空的砂心。藉由電氣控制能夠掌握砂心的厚薄,烘烤的時間。是目前販售中技術最先進、品質最優良、耐用度最高的砂心機。

在鑄造工業裡,砂心的製造雖然不起眼,但是很重要。在鑄造廠設立之初,先考慮的設備及製程,不外乎,熔解爐、造模設備、砂處理設備。之後在考量後處理設備時,才會想到砂心的製造。砂心是鑄造業中的配角,但是砂心製造、使用,卻是實質的要角。任何鑄造廠忽略了砂心製造的重要性,必將付出成品品質的代價。

現代鑄件的複雜性及困難度越來越高。是因為大多數的鑄件是中空的。中空的部分必非單純的形狀,其形狀的複雜性 往往超過鑄件本身的外觀。除了複雜的外觀外,在澆注的過程當中,如何處理及排除所產生的氣體,如何讓氣體不會對鑄件造成品質的瑕疵,是砂心製造上重要的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