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在鑄造工業裡,砂心製造雖然不起眼,但卻相當重要。在鑄造廠設立之初,先考慮的設備及製程,不外乎就是熔解爐、造模設備、砂處理設備等。之後在考量後處理設備時,才會想到砂心的製造。砂心是鑄造業中的配角,但砂心製造、使用,卻是實質的要角。任何鑄造廠忽略了砂心製造的重要性,必將付出成品品質的代價。

現代鑄件的複雜性及困難度越來越高。是因為大多數的鑄件是中空的。中空的部分必非單純的形狀,其形狀的複雜性 往往超過鑄件本身的外觀。除了複雜的外觀外,在澆注的過程當中,如何處理及排除所產生的氣體,如何讓氣體不會對鑄件造成品質的瑕疵,是砂心製造上重要的課題。

高昆工業有限公司秉持對鑄造技術的專精及了解使用者的需求,研發製造了一系列的砂心機。為鑄造業解決了最迫切的需要。高昆砂心機除了做出砂心的外型外,其最重要的特點是做出中空的砂心。藉由電氣控制能夠掌握砂心的厚薄,烘烤的時間。是目前販售中技術最先進、品質最優良、耐用度最高的砂心機。高昆砂心機其它的優點如下:

1、射砂動作是由電氣控制,精確無失誤。

2、射砂桶行進快速平穩,沒有餘砂及殘砂掉落的問題。

3、特殊設計的射砂桶,保證可以使用於複雜及困難度很高的砂心。

4、預留管線及空壓接頭,客戶可以安裝滑塊,來製造形狀複雜、不易脫模的砂心。

5、機械加裝砂心頂出裝置,砂心取出容易。

6、KKA機種加裝輸送帶,砂心自動翻落在輸送帶上。再由輸送帶移出砂心機,減少人力, 並且避免立即接觸高溫的砂心。

7、砂心盒及殼模換裝容易。

 

 

 

合作夥伴

  日 本
  KAKUDAI MFG.CO.,LTD.  
  印 度
  RICO AUTO INDUSTRIES LIMITED. RBA FERRO INDUSTRIES PVT LTD.
  AMTEK INDIA LTD. M/S. UNIVERSAL FOUNDRY
  YUKEN INDIA LTD. ULTRATECH METALS (INDIA) PVT LTD.
  BIRLA ACCUCAST LTD.
  巴基斯坦
  GENERAL ENGINEERING INDUSTRIES
  保加利亞
  BADESTNOST JSCO LESILMACH EOOD.
  泰 國
  NITI CASTING CO., LTD. KULTHORN PREMIER CO., LTD.
  BIS PIPE FITTING INDUSTRY CO., LTD. THAI FUKOKU CO., LTD.
  RUAMP ATTHANA FOUNDRY CO., LTD. TAIDO INDUSTRIAL CO., LTD.
  BANGKOK KOMATSU INDUSTRIES CO., LTD. UNILIFT (THAILAND) CO., LTD.
  LIANG HUAO HENG FOUNDRY & MACHINERY CO., LTD. SHENG TAI INDUSTRIAL (THAILAND) CO., LTD.
  CHENG SHANG (THAILAND) CO., LTD. THAI YIH METEL WORKS CO., LTD.
  N.L. SANITARY FITTINGS CO., LTD. WATER VALVE (THAILAND) CO., LTD.
  WISAN SAPCHAROEN CORP.,LTD. CHERN YAO PRECISION TECHNOLOGY CO.,LTD.
  THAI FUKOKU PANAPLUS FOUNDRY CO.,LTD. KAMOLRAT ENGINEERING CO.,LTD.
  印 尼
  PT. SHOWA INDONESIA MANU FACTURING PT. SERAYU INDAH PRATAMA
  PT. FUBORU INDONESIA PT. CHEMCO HARAPAN NUSANTARA
  PT. TOCHU SILIKA INDONESIA PT.BAKRIE TOSAN JAYA
  新 加 坡
  LING JACK ENGINEERING WORKS PTE LTD.
  馬來西亞
  RIGHT WAY INDUSTRIAL (MALAYSIA) SDN. BHD.
  大 陸
  FUZHOU JIEH CHUENG INDUSTRIAL CO., LTD. WONDER ELECTRIC CO., LTD.
  SUZHOU RUI AN MACHINE MAKE SCHEME CO., LTD. A.E BRASS WARE CO., LTD.
  SHENG HONG MODELING INDUSTRIAL CO., LTD. FOSHAN HOYANG METAL TECHOLOGY CO., LTD.
  CHANGLE ANDERSON MACHINE & HARDWARE CO., LTD. THE SIAM SANITARY FITTINGS CO., LTD.
  CHEE SIANG SEWING MACHINE (H.K.) CO., LTD. JETSU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TD.
  FOSHAN BRET MECHANICAL CO.,LTD.
  越南
  SONG CONG DIESEL LIMITED COMPANY VEAM CORPORATION
  VIET P.A.N CO.,LT CHANG HONG (VN)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CO.,LTD.
  約旦
  AL-BARAYA IMPORT & EXPORT CO.,LTD.  
   伊拉克
  MINISTRY OF INDUSTRY AND MINERALS,STATE COMPANY FOR STEEL INDUSTRIES